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贵州省公安厅领导到关岭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3日16:13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公安厅食药环总队总队长凌芳玉到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成主持。

宣讲会上,凌芳玉简要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重点讲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详细回顾了贵州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关岭公安全体民警辅警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为全省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关岭公安力量。凌芳玉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二十大安保工作结合起来,就如何抓好二十大安保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罗成代表全局民警辅警向省公安厅党委和凌芳玉一行深表感谢。罗成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关岭公安将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警认真履职、积极工作、热忱服务,在努力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同时,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