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强省会行动】花溪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2022年06月13日09:27 |
小字号

6月8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主持召开花溪区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具体解决措施。他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双过半”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花溪区领导周印、宋显胤、简秀华、袁莉、王奂祎、李博、罗军、冯子顺、赵福春参加会议。

俞洋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全面保障生产要素供给,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强有力的责任感和执行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俞洋要求,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牢牢把握扩大有效投资的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在项目谋划、包装上下足功夫,加强向上对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创新项目投资、合作模式,推动全区扩大有效投资取得新成效。要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服务,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出台的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系统梳理纾困惠企政策,及时足量落实到位,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渡过困局,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着力优化完善“两图两库两池”,围绕“一主一特”,开展精准招商,围绕文旅融合、工旅融合等拓宽招商思路,加强沟通对接,靠前服务,做好企业落地的各类要素保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重点强化调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分解经济指标,严格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要抓好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把握重点企业和重点领域,强化工作调度,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区1-5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花溪区发改局、花溪区工信局、花溪区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工作汇报。

花溪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花溪区属各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蒋义、胡廷富)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