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强省会行动】花溪区人大常委会领衔调度分析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服务业发展工作会召开

2022年06月13日09:26 |
小字号

6月9日,花溪区人大常委会领衔调度分析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秦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福兰主持。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会智,副主任姚军参加。

在听取花溪区发改局、人社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后,秦建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始终坚定发展信心,以更高的工作精准度、更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营利性服务业和非营利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抢抓机遇打好“政策牌”。深入研究新国发2号文件带来的重大机遇,强化政策研究、政策对接、政策落实,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持续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秦建军强调,要坚持一抓到底跑好“接力赛”。两个调研组要切实履行领衔调度责任,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牵头部门责任,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主管部门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预警和研判,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要保持奋勇争先挥好“指挥棒”,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抓关键指标和关键主体,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对企业统计人员的培训指导,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花溪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和区属部门负责人参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郑强、杨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