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丁旗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推进会

2022年06月10日09:2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固体饮料质量的安全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公众健康,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固体饮料质量安全识宣贯。

此次宣贯,执法人员现场向企业宣传讲解《市场监总局关于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延长固体饮料企业剩余包装材料使用时间的通知》相关内容,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固体饮料生产企业现有产品包装材料在2022年 6月1日前未使用完毕的,可以延期使用至2022年12月31日”要求执行。同时,执法人员还深入到该企业固体饮料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对固体饮料包装物标签标识进行标注,要求该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助力黔货出山,助力乡村振兴。(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彭包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