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行黔南州分行成功向第一批科技创新再贷款支持名单企业投放跨境融资贷

2022年06月10日14:24 |
小字号

5月31日,建行黔南州分行成功向三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设立科技创新再贷款的通知》内第一批名单企业发放跨境融资贷3000万元,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服务实体经济、加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的决心!

“感谢建行,这笔贷款太及时了,在融资利率上也非常优惠,真正的为企业纾困赋能。”获得贷款的某高新技术企业财务总监连连称赞道。

该企业为国内磷化工龙头企业,拥有多件专利证书,已在深交所上市,其国内市场份额和出口份额均处于行业前列。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海外物流停运,企业因下游客户未按时签收货物,付款延迟,出现了短期的资金周转紧张。建行黔南州分行高度重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及时调整授信方案,从申报至放款仅用时10个工作日,“建行效率”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是建行助推企业发展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行以新金融之力打破传统信贷产品的束缚,积极服务国家建设、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体现。

下一步,建行黔南州分行将持续重点围绕福泉—瓮安、龙里千亿级工业园区,用好“产业+金融+数字化平台”模式,加快走访企业,破解企业授信门槛、利率、渠道等方面的融资难题,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挺得住、过难关、有奔头,以实际行动支持黔南州“工业强州”战略的拓维升级。(建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