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安妇工委——

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10日09:3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妇工委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会议指出,新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切实履行好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通过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抓实妇女权益维护,持续推进乡村妇联组织建设,建设好充满活力的妇联干部队伍,担负起新时代妇联组织使命,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巾帼能量、展现巾帼担当、作出巾帼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儿童、服务家庭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树立自立自强意识,发挥妇女群众的独特作用。同时,把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上来,进一步奋力推动贵安新区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实习生 彭春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