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州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日”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2022年06月10日15:34 |
小字号

6月8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开展“人才日”系列活动之走访慰问专家人才活动。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银熙惠和副校长乙引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校专家人才代表,和专家人才面对面亲切交谈,听取了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和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肖远平在走访慰问“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首届“贵州杰出人才奖”提名奖获得者、贵州省Ⅰ类省管专家易闻晓。

肖远平在走访慰问“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首届“贵州杰出人才奖”提名奖获得者、贵州省Ⅰ类省管专家易闻晓教授时强调,专家人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对学校发展尤为重要,学校正在加快汇聚高层次人才,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肖远平还详细了解了易闻晓教授有关科研项目和艺术创作的进展情况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易闻晓教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带动更多优秀专家人才投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绍东在走访慰问贵州省Ⅱ类省管专家、学校青年人才代表龙见仁教授。

张绍东在走访慰问贵州省Ⅱ类省管专家、学校青年人才代表龙见仁教授时指出,学校未来的发展关键要靠专家人才来支撑,青年人才要勇攀科研高峰,搞基础学科要能坐“冷板凳”,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要敢于向更高层次突破。同时,他要求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千方百计为专家人才更好开展工作提供好服务保障,要让更多的专家人才主动参与到基础课和公共课教学当中,积极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此外,张绍东还就数学科学学院改进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营造良好学风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照惠走访慰问了贵州省Ⅱ类省管专家苏明教授。

银熙惠走访慰问了贵州省Ⅱ类省管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勇教授。

刘照惠走访慰问了贵州省Ⅱ类省管专家苏明教授,银熙惠走访慰问了贵州省Ⅱ类省管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勇教授,乙引走访慰问了贵州省Ⅱ类省管专家李秋华教授。

乙引走访慰问了贵州省Ⅱ类省管专家李秋华教授。

专家人才代表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关心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好示范引领,带好人才队伍,积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贵州师范大学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有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文/图 思宣)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