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G326线凤冈梅子坳至花坪等四个公路改扩建项目通过竣工质量专项验收

2022年06月08日10:16 |
小字号

5月30日至6月1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组成的竣工验收委员会对G326线凤冈梅子坳至花坪、雷打树至湄潭、湄潭至小河、遵义小河至虾子四个公路改扩建项目工程开展了竣工质量专项验收,验收分为内业组和外业组进行。

外业组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和验收标准,通过步行检测、随机提问等方式对项目路基路面、桥梁、涵洞、边坡、交安设施建设等进行竣工质量验收,分别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接管养护、质量安全监督等方面的汇报,对全线工程进行了实地核查;内业组在遵义公路管理局机关查阅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

在总结会上,根据交工验收结论和质量鉴定意见,依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及实施细则,对G326线四个项目进行了工程质量评定,工程建设项目质量管理最终以一优良三合格的评价等级,同意G326线四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贵州省公路管理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