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玉屏印山民族小学举办 “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3:46 |
小字号

6月1日,玉屏印山民族小学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热闹开始。

现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学生们轮番表演着精心准备的课桌操。台下的小观众们也不由自主地跟随着舞动起来。

民乐团表演学生李欣霓笑着说:“为了今天这个表演,爸爸教我吹了半年的口风琴,能登台和小伙伴一起演奏《森林狂想曲》感到非常开心。”

“今天让我最震撼的一个节目就是我们全校一起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特别喜欢,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玉屏印山民族小学五年级学生易俊熙开心地说。

除了大合唱、课桌操、民乐团表演外,活动还设置了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让学生们在玩乐中学习课外知识。

印山民族小学校长杨深平说:“一直以来,印山民族小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全方位引导学生在课堂内外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活动强健他们的体魄,全力把学生培养成为身心健康、品德高尚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