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携手雷山县司法局开展“双语”宣讲进苗乡

2022年06月02日14:13 |
小字号

为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与雷山县司法局携手走近雷山县基层立法联系点——丹江镇猫猫河村,用“汉语+苗语”宣讲方式,宣讲党代会精神、解读党的政策,让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最后一公里”。

宣讲现场。

在猫猫河村广场上,苗族群众围坐一起,认真聆听来自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教师的宣讲。宣讲中,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肖玉坤副教授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乡亲们一起回顾了贵州过去五年奋斗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五年贵州发展宏伟蓝图,一旁的雷山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用苗语现场进行阐释和解读。

宣讲现场。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接地气’的方式,让当地群众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贵州五年来的变化,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图文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