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威宁税务:敞开心扉话“心声” 畅谈未来“燃”激情

2022年06月02日17:52 |
小字号

国家税务总局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刘臣摄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5月31日下午,在国家税务总局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会议室,全体青年干部集体诵读革命先驱李大钊的《青春》(节选)。伴随着朗朗的诵读声,一场青年干部座谈会拉开序幕。

威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松同志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刘臣摄

座谈会上,该局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工作、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心得、体会,诚挚交流人生感悟、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里奋力作为、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争当先锋做表率等。部分青年干部还分享了自身从“菜鸟”到业务能手的蜕变历程,在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热心人和暖心事。

威宁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在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上发言。刘臣摄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握好自己,不辜负新时代,培根铸魂,提升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确保目标不偏、方向正确;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全局,志存高远,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境界;在学习实践锻炼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做到三个“不放过”(不放过任何一个难题、不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不放过任何一个时机),争做有素养、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修养、锻炼品行,守底线、明大德,保持“亲、清”税企关系,自觉净化“八小时”以外的圈子,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在服务税收事业发展中展现新形象。

威宁税务局全体青年干部集体朗诵《青春》节选。刘臣摄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松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青年干部的发言发自肺腑、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不忘初心、懂得感恩的优良素养,以及努力工作、奉献青春的忘我情怀。

近年来,该局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与使用,常态化开展文娱活动,定期开展谈心交心座谈会,为青年干部提供周转住房,大胆选拔任用青年干部,有效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归属感,提升了青年干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张泉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