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带队到普定县调研乡镇敬老院撤并整合工作

2022年06月02日15:52 |
小字号

6月1日,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斌带队到普定县调研乡镇敬老院撤并整合工作,市县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深入普定县玉秀敬老院和马官镇中心敬老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敬老院食堂操作间、餐厅、老人起居室、康复理疗室等场所的使用情况,并与玉秀敬老院负责人深入交流,对敬老院承担的具体职责、建设运营模式、养老床位数量、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失能失智老人照护、护理人员工资待遇、护理人员培训、食品留样、疫情防控及医养结合等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调研现场。

王斌对普定县养老服务项目的推进、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打造公建民营敬老院和探索推行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新模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和充分的肯定,并对普定县下一步如何抓好养老服务、推进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乡镇敬老院撤并整合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为普定县养老服务工作的发展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图/文 郎旭)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