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联播

邮储银行钟山中路支行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5:02 |
小字号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6月1日,邮储银行钟山中路支行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邀请新老客户欢聚一堂,感受节日气氛。

包粽子活动现场。

“把粽叶卷成漏斗状,把糯米铺上去,用粽叶把糯米包住,用手指按住绳子的一端,一缠一系,一个粽子便成型了!”随着邮储银行钟山中路支行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舞动起手中的粽叶,手指穿梭,青绿的粽叶、雪白的糯米在他们的手中瞬间便包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小粽子。

包粽子活动现场。

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该行工作人员还给客户讲解金融知识,介绍支行理财、基金以及信用卡等金融产品,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大家看着自己包出来的形态各异的粽子,有枕头型的、三角形的、长方形的......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包粽子结束后,支行网点的工作人员把大家包好的粽子煮熟,送给来支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文/图 邹东、王星梦)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