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省检察院检察长傅信平一行来碧江调研

2022年05月27日09:33 |
小字号

5月25日,贵州省检察院检察长傅信平一行来碧江调研社区综合治理、安全稳定、企业合规试点、“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质量建设年”等工作。市委书记李作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爱民,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柯,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应军,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石磊,区检察院检察长简洁陪同调研。

傅信平一行来到正光街道打角冲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综治中心、“四安家园”服务中心、妇女之家等地,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解决好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居民生活更方便、办事更快捷、感觉更幸福。

在贵州金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傅信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检察机关会给予企业大力支持,结合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的“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碧江区检察院,傅信平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检察干警,实地查看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听证室等处,详细了解案件受理流转、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区检察院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提升检察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傅信平一行参观了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

省、市、区检察院及部分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安健鑫、何朝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