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环翠街道卫生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免费体检暖人心”活动

2022年05月27日09:21 |
小字号

为保障辖区内老年人身体健康,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面掌握社区老年人的健康状况。5月24日,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卫生院联合迎阳社区开展活动,为社区内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社区体检老人戴好口罩有序参与,此次体检包含了血糖血脂、血尿常规、心电图、B超、测量身高体重视力等一系列检查项目。环翠街道卫生院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老人们的衣、食、住、行等情况,向老年人讲解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和饮食注意事项。体检结束后,街道医务人员对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建立健康档案,随时进行回访,全方位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充分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促使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怀,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