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旅游区组织召开2022年景区景点创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2022年05月25日14:52 |
小字号

5月23日,黄果树旅游区组织召开2022年景区景点创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安顺交旅集团、旅游发展中心、创建办参加此次会议,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创建办结合《景区实地考察点位要求及标准》《黄果树旅游区2022年创建工作考核方案》要求,针对景区景点实地考察和资料收集指标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和培训,旅游发展中心针对景区5A复核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分析我区存在的短板弱项,指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最后,夏天主任提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黄果树旅游区拥有2个国家5A级景区,关乎着全省、全市景区旅游形象。抓好黄果树文明创建工作,是提升黄果树对外形象、传递正能量、扩大影响力的重要载体,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安顺交旅集团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组织领导,相互配合,协调推进,把创建工作抓在日常、措施完善在日常,真正抓实抓细,高质量推进。二要以测评体系为指挥棒,认真落实景区景点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安顺交旅集团公司要根据测评体系要求,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排查、强化氛围营造、加强景区景点旅游秩序管理、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等。三要细化责任,强化担当,全面巩固提升景区创建工作成果。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安顺交旅集团公司要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到人、多部门协同抓。分管负责人要经常听取汇报、调查研究、掌握动态,解决问题。要完善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解,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