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毕节头条

大方县安乐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5月25日13:5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整治安乐乡道路交通顽瘴痼疾,维护市场秩序,安乐乡安监站联合派出所、整治办在每周三的赶集日积极开展“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乡安监站工作人员对“马路市场”周边违停的车辆及严重占用道路的摊点进行清理,并在市场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离,做好耐心的解释、宣教工作,告知他们占道经营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和可能造成的危害。同时,派出所在市场进出位置针对较容易发生交通堵塞的路段进行疏通,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着力提升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的遵纪守法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通过整治行动,周边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接下来,乡安监站和派出所将继续加大“马路市场”的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着力营造安乐乡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