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赫章税务:税企“党建联学”促发展

2022年05月25日19:56 |
小字号

赫章县税务局联合赫章县电信公司开展“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邓萍摄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赫章县税务局与赫章县电信公司联合开展“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为主题,组织税企青年党员共同学习,共话发展。

“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谌贻琴同志在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号召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

参观赫章县税务局廉政展厅。邓萍摄

活动现场,双方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赫章县电信公司预备党员王梅表示:“我们要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新时代贵州新篇章奉献贵州电信人的绵薄之力。”赫章县税务局青年党员松薇表示:“作为青年税务干部,我们肩负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重任,更应该牢记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学活动中,赫章县税务干部还向电信公司党员代表讲解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个人所得税政策,深入交流了赫章县电信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并邀请电信公司党员代表参观了由赫章县税务局打造的贵州省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展厅。

据悉,与赫章县电信公司开展税企“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是赫章县税务局税企党建共建的新尝试,也是该局在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过程中优质服务电信服务行业的举措之一。今年以来,赫章县税务局先后针对电信服务行业组织多次上门服务,采取税企互动平台线上推送、税务干部线下讲解政策等形式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切实为电信服务行业发展输送政策动力。

下一步,赫章县税务局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水平,高效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包括电信服务行业在内的市场主体繁荣发展。(周平、孙玲、秦雨荷)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