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实验小学开展“讲长征精神·品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25日09:05 |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广泛共识,5月23日,印江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讲长征精神?品红色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围绕“长征中的故事”;“从数字看长征”,以及“可爱的中国”、“中国梦·中国强”、“少年中国说”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入队仪式等形式,加强中小学生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品德引领,把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涵养爱国热情作为新时代青少年的价值追求。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牢记嘱托感党恩·勇担使命闯新路”的践行者、主人翁。(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罗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