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德江开展“扫黄打非”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2022年05月25日09:02 |
小字号

5月23日,德江·印江“扫黄打非”跨区域联防协作合作协议在印江签定,并对印江出版物市场开展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中,执法人员在城区各大书店、音像店及校园周边文具店,通过现场检查、询问、查验等方式,重点对新闻出版经营单位和文具店是否出售或印刷宣传邪教、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等非法出版物和是否销售政治性有害出版物;是否张贴和散发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或者有欺诈性文字的广告和宣传画等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开展两地“扫黄打非”垮区域联防合作将坚持信息互通、联合巡查、协作执法、共同打击的原则,共同打击封堵有害非法出版物、遏制盗版盗印、净化出版物市场,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市场安全,在此次检查中,没有发现违法行为。(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黄志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