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政府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23日08:48 |
小字号

5月19日,清镇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2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肖振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贻琴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主战略主定位。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清镇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充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同时,扎实做好项目谋划争取、向外招商借力,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推动投资扩大、消费扩大,紧盯指标、紧盯项目,确保全市各项工作序时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四主四市”,围绕“生态立市”“工业兴市”“数据活市”“人才兴市”,坚定不移强生态、强工业、强数据、强人才,全力以赴抓发展;要坚持“两个至上”,持续增强忧患意识,全力以赴抓安全;要坚持“惠企纾困”,落实优惠政策、落实包保责任、减轻资金压力、鼓励推陈出新,全力以赴稳市场主体。要以民生为先、民生为重,全力以赴稳岗就业、推进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和“十件实事”,切实把各项民生工作办实、办好,真正为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创造实实在在、稳定持续的坚实保障。

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建设服务中心、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彭克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