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松柏山水库管理处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年05月23日10:05 |
小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5月20日上午,贵州省松柏山水库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冉军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党总支中心学习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成就,全面擘画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办成了六件大事、难事、喜事,取得了八个方面的重大成就,积累了六个方面的经验启示。要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要牢牢把握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全力建设“四区一高地”,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和省水利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做好学习宣传,在全处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各党支部、各科室要主动思考,找到契合水利的切入点,认真抓好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处各 项工作上新的台阶。(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石金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