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法院:联合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提升快速反应能力

2022年05月23日08:55 |
小字号

5月19日,印江法院法警大队与合水法庭联合开展突发情况应急处突演练。

法警大队对法庭办公场所及安全设施进行仔细摸排和检查,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安保人员接待礼仪、规范安检、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进行专业讲解培训,并现场指导反复演练至符合规范。随后,现场演练突发情况,并具体讲解如何快速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的注意事项,法庭干警以高度的警惕心、紧密的分工协作,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演练。为更好应对突发火情,法警大队按照发现立即汇报、规范有序使用灭火器扫射灭火进行讲解与培训。

干警表示本次应急处突演练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隐患防范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应对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今后,将以强有力的安全警务能力确保法庭审判工作有序进行。(黄丽、董国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