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2年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05月15日12:06 |
小字号

为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3日,贵州民族大学召开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指出,综合考核工作是学校做好本年工作的“指挥棒”“任务书”和“推进器”。抓好抓实抓准综合考核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综合考核工作再优化、细化、深化、实化,持续提升工作精准度和工作质效。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与考核工作责任单位代表签订责任书。

褚光荣强调,抓好今年的考核工作,要强化“三个不能有”、抓好“三个关键点”、突出“三个更精准”,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推进再聚焦、考核成效再提升。省委年度综合考核是省委省政府重大改革举措,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不能有“躺平”思想、“应试”思想、“观望”思想,要抓好工作结合、成果培育、过程考核三个关键点,实现指标制定更精准、统筹协调更精准、结果运用更精准。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综合考核导向要求,充分发挥考核结果作用。坚持真考真用、考用结合,把考核结果与干部选用、教育管理、奖惩约束直接挂钩,树立鲜明导向,提升素质能力,激励担当作为,不断提振广大干部的精气神,以干部创先争优激发全校上下干事创业活力。

褚光荣强调,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上下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继续弘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认真做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扎扎实实推动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不断开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颁奖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对照指标体系,抓好落实党委的部署,精心研究各项指标,实行台账式、清单式地推进各项考核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与6个考核工作责任单位代表签订《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责任书》。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对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做总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宣读《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

招生就业处、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作为2021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代表发言。(文/欧嘉雷 图/江顺顺、石银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