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与日本西九州大学线上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5日12:01 |
小字号

5月13日,贵州民族大学与日本西九州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西九州大学福元裕二理事长、西九州大学校长久木野宪司,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代表两校签署协议并致辞。

王林在致辞中表示,贵州民族大学和日本西九州大学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两校的合作交流迈上新的台阶。他表示,双方将通过教师互访、学生互派、学术交流等方式,重点在加强体育、康养学科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互鉴,共同为两国人民的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州省外事办党组成员、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蒋红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日友好邦交50周年,在两国友好交流的重要年份,贵州民族大学与日本西九州大学合作协议的签署具有特殊的意义,期待两校的交流合作开花结果。

全体参会人员线上合影留念

西九州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田中丰治、社会健康福祉学部部长黑田研二、短期大学部讲师周岚,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处长卢潇滢,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泰黔、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唐金、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代表参加签字仪式。(图文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