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各企业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2022年05月13日14:20 |
小字号

连日来,望谟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力促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帮助企业拧紧安全“双保险”,全力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坚持稳住发展基本盘。

走进边饶镇九羊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各类大型机械马力十足,工人正全力以赴抢抓施工黄金期,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现场采取封闭管理,严把工地出入口,并安排专人值守,全面做好进入人员的信息摸排、两码排查、体温检测等工作,同时做好施工人员登记备案及防疫管理工作,定期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防疫消杀,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九羊水库工程总承包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卢辉说:“项目部成立了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新冠疫情防控预案,通过会议、宣传、教育等多种方式提高员工的新冠疫情防控意识。项目部对外来员工做好登记、量体温、查看行程码、健康码等多种方式,严把疫情防控关,项目部定时对人员密集的场所,如会议室、宿舍和食堂进行了消杀工作。”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望谟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各领域安全监管力度,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将责任压到工作最前沿,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