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云岩区税务局:培训不断深入 服务持续升温

2022年05月13日11:2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高纳税服务水平,云岩区税务局近期深入连续进厅纳税人群体,了解纳税服务“神经末梢”,细化培训方案“颗粒度”,针对性开展电子税务局操作线下培训。

云岩区税务局预计开展为期十期线下培训辅导,培训内容包括纳税申报、税费缴纳、涉税信息查询及发票领用等。

5月11日上午,第一期培训针对连续15次进厅纳税人,集中一分局与纳税服务股业务骨干在富水路办税服务厅如火如荼开展,让纳税人能够真真正正地感受到电子税务局的便利,实现“多走网路、少跑马路”的服务目标,确保每一位参训纳税人懂操作、知流程、会办理。

云岩区税务局税干贾兴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项。

云岩孙习光餐饮店法人说道:“以往由于我年纪较大,也不懂电子税务局操作,我们家烧烤店在三桥附近,每次领购发票都需往返大厅,现在可以在网上直接领票,并且免费邮寄上门,这样我们就不用特意跑税务局,而且通过培训,我很快就能上手。”

云岩区税务局税干贾兴、孟云翔辅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项。

云岩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贾兴说:“在培训过程中,我们也不断去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反馈,帮助完善电子税务局的功能配置,同时宣讲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在后期我们也会通过更加丰富的宣传方式,根据不同纳税人的需求“滴灌式”精准辅导。”

云岩区税务局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不断优化办税流程,让满意留在云岩。(文/贾兴 图/曾子苡)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