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有你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13日16:54 |
小字号

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有你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安顺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关岭自治县“小行大善”文明公约》,持续巩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关岭”活动,根据安排。5月10日,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结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有你有我”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化志愿者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个人素质,自觉做到爱护市容,维护城市卫生,对周边过往群众及临街商户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手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并对路面的垃圾及野广告进行清理。

下一步,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动员文化志愿者对包保路段路面垃圾及野广告持续清理,确保包保路段卫生整洁,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为城市容貌增光添彩,为文明创建献计出力。(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