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慰问一线白衣天使

2022年05月13日09:13 |
小字号

在百花锦簇、万木葱茏、鸟语蝉鸣、温暖而美好的五月里,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5月12日上午,印江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党委办、行政办、医务部、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慰问广大护理人员,为他们送上贴心的节日礼物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慰问中,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日常诊疗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弘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天使们的心,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誓言,牢记嘱托,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与热,用爱心、耐心、细心及责任心,呵护每一位患者,守护每一个生命,以提灯女神为指引,点亮万家灯火。(李洪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