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铜仁市教育局检查组到印江三中检查教学工作

2022年05月13日09:18 |
小字号

5月11日,铜仁市教育局检查组在组长文瑜的带领下,对印江三中进行了教学专项督导检查与评估。

早上8:30,检查组一行6人到达印江三中,通过校园巡视、查阅相关资料、调研访谈、听课及课堂巡视等方式,对印江三中的课程管理、教学常规管理以及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评估。其中,详细检查了印江三中教学常规管理相关材料、教师的教案,以及教师的听课笔记、作业批改记录等,并对部分教师进行访谈,了解该校的管理方式和实际情况。

经过严肃、细致的检查后,召开了检查反馈会。会上对此次检查工作作重要总结。在总结中,检查组对印江三中的课程管理及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的地方,这对印江三中的整体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有效性指导。

整个教育教学检查工作在严肃而活跃的氛围中进行,直到下午5:00,检查组才完成了所有督导检查与评估。

印江三中校长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教学研究工作,深化教学常规管理,推进管理精细化进程,实现教学常规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印江三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