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福泉: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坚决筑牢自建房安全防线

2022年05月12日09:48 |
小字号

连日来,全市上下积极行动,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举措全面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筑牢自建房安全防线,坚决遏制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为切实开展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制定了《福泉市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将于5月8日至8月18日,在全市行政区范围内所有自建房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进行排查和专项整治,重点对建筑年代较长、建设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以及违法违章建筑进行纵到底、横到边排查,按照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压茬推进的原则,全面摸清居民自建房的建设合法合规性、结构安全性、经营安全性等情况,并通过边排查、边整治的方式,及时消除安全风险,全面打赢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战。

目前,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正有序推进。(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