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麻江县2022年“游泳课进校园”正式启动

2022年05月12日15:31 |
小字号

5月10日,麻江县2022年“游泳课进校园”在马鞍山游泳馆正式启动。来自县城第三小学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游泳课进校园”的“开学第一课。”

麻江县2022年“游泳课进校园”工作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县教科技共同牵头,县交通、卫健、公安、市监、应急等部门全力配合,调度力量全力保障本次活动全程闭环进行,确保本次培训的安全、高效。

据悉,麻江县2022年“游泳课进校园”共覆盖2000余名学生。其中县城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利用课后延迟服务时间,确保每班每周均有一节不低于90分钟的游泳课程,县城第一中学利用晚自习时间错峰教学,教学时间充足。

“游泳课进校园”旨在丰富学生的自护和自救互救技能,让学生获得一件终身免费“救生衣”,养成终身受益的体育锻炼习惯,协调推进麻江县教育“双减”工作,促进游泳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推动教育体育高质量融合发展。(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