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召开A级景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

2022年05月12日16:16 |
小字号

5月10日,花溪区召开A级景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文创区党工委副书记李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及李炳军省长在贵阳调研安全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贵阳贵安文化和旅游行业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并安排相关工作。各景区管理公司汇报了自建房排查情况。

会议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加大对自建房安全隐患的排查,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和适用于公用性的自建房,如宿舍、游客群体使用房屋、管理用房等;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举一反三,不仅要对自建、经营、公共性房屋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也要对建筑类设施、地面性建筑进行排查;各乡镇、街道要和景区管理公司做好协调、联动、督查,建立好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侯斯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