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才日”走访慰问

2022年05月12日14:1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聚焦“五区平坝”建设,塑造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新优势,营造良好人才生态,为平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近日,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区人大常委会通过走访座谈,现场慰问等方式对区域内所联系的人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贵州省从2021年起确定每年4月第四周的星期五为“人才日”。区人大常委会秉持服务人才、凝聚人才的原则,对所联系的人才进行走访慰问,全力营造爱才、敬才、惜才、育才、用才的浓厚氛围,不断聚集优秀人才到我区创新创业,为平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通过走访,大家表示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上,不断提升自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单位、回报社会,将一如既往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谱写出新的精彩华章!(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