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州商学院吕国富书记一行赴天朝上品酒业集团走访调研

2022年05月12日16:34 |
小字号

贵州商学院吕国富书记一行赴天朝上品酒业集团走访调研。

为积极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贵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国富一行前往天朝上品酒业集团走访调研。

当天,吕国富一行参观了天朝上品酒业总部办公区和形象展示店,听取了天朝上品企业发展、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天朝上品酒业集团总裁黄永毅对吕国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更加强烈,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力度,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贵州商学院吕国富书记一行赴天朝上品酒业集团走访调研。

吕国富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贵州商学院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天朝上品酒业集团在经营理念、组织文化、品牌管理、管理创新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学校将充分借鉴吸收,结合新型商科大学建设实际,将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商业模式融入到学校商科人才培养全过程,为企业输送能力强、素质高、用得好、留得住、潜力大的新商科人才,为企业当好“动力源、助推器、人才库”,更好承担起大学肩负的社会责任。

本次实地走访,既是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的积极举措,也是推进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的有力途径。学校将进一步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持续助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服务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贵州商学院)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