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聚焦】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在安顺经开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04月27日19:23 |
小字号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安顺经开区各级干部群众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又谋划了未来的工作蓝图,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经开区西航办事处西航社区副支书蒋英:“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大力推进服务性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核心助推小区治理,以先进带后进、党员带群众的方式管理和治理小区乱象,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主动参与到小区、楼院管理中来,真正实现共建共享、互利互惠、邻里融洽。让群众生活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在经开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衡亮摄

在经开区011科创谷,安顺五八数智科创有限公司组织员工通过视频直播观看大会盛况。

安顺五八数智科创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赵卫:“大会报告深入人心,让我备受鼓舞,我们将抢抓大数据产业发展机遇,在贵州省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这一重要时期,深挖数字经济发展潜力,大力实施“大数据+”赋能新经济企业,在乡村振兴、文化创意、产教融合等产业布局上加快数字经济蓄势赋能,做强数字服务业和优势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城市大脑和智能算力中心,全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助力区域产业打造与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赵才骏、陈荣庆)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