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陈康到碧江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2年04月27日09:41 |
小字号

4月24日,铜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一行到碧江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在铜仁高铁站、铜仁北站、铜仁西站疫情防控检查点,陈康仔细查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信息登记、排查流程、重点人群管控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高铁站、高速出口检查点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核酸检验证明等信息,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正光易地搬迁安置点,陈康全面了解小区管理、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他强调,要着力补齐短板,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认真抓好综治中心建设,不断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及时做好信息预警,认真分析研究信访群众诉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环北街道、坝黄镇长坪村,陈康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持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创新安全生产监管模式、增强安全生产监管效能,全面加强基层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陈康在督导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强化部门联动,打通信息壁垒,确保重点人员行动轨迹及时有效追踪、风险隐患可管可控。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两个至上”,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从严从实抓好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健全矛盾纠纷调解机制,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守牢信访维稳底线,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秀明、市委办二级巡视员李云德,铜仁市安全生产第三督查组、碧江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安健鑫、何朝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