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新型城镇化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4月27日10:26 |
小字号

4月25日,市新型城镇化工作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级有关部门,各市(特区、区)、六盘水高新区新型城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新型城镇化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市(特区、区)、六盘水高新区新型城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介绍了2022年拟申请新型城镇化基金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级有关部门对基金项目谋划包装重点、申报程序、向上汇报对接进行指导和解读。

市新型城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指出,市级有关部门,各市(特区、区)以及六盘水高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型城镇化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市级有关部门、各市(特区、区)以及六盘水高新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主动组织谋划部署、主动向上汇报对接、主动推动项目建设;要聚焦重点谋划储备项目,市级有关部门、各市(特区、区)以及六盘水高新区要围绕2022年新型城镇化基金重点投放的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特色小镇等领域,进一步谋划一批前期手续完善、收益测算覆盖全、投资主体无涉法涉诉的重点项目申请新型城镇化基金支持;要加强上下联动,市新型城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要加强对各市(特区、区)以及六盘水高新区基金申报工作的指导和督促,定期通报基金项目推进情况,形成市县两级共同推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强大合力。(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