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27日14:08 |
小字号

4月25日,西秀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光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作风关乎党的形象,关乎民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在全市上下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在全市上下开展作风革命,意义重大。办公室是一个单位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中心枢纽,是展现一个单位作风好坏最主要、最直接的窗口。全区办公室系统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带头开展作风革命,推动办公室系统作风发生根本性变革,带动全区干部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要聚焦问题,强化措施,切实整治学习“虚”、调研“浅”、会议“长”、落实“慢”、管理“软”等问题。要压实责任,完善制度,严格执行保密、档案、应急值守等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督查问效,确保作风革命取得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市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