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新闻动态

都匀市与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公司举行视频招商洽谈

2022年04月26日10:14 |
小字号

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停歇。4月19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都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丽芳通过网上视频洽谈的方式与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朱卫东就委托招商合作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市委常委、都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加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流;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亚群及招商部主管胡雪刚等双方参加视频洽谈会。

视频洽谈会上,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任凌纬介绍了都匀市基本情况及产业规划等。东方龙商务集团介绍了集团自主研发招商大数据系统、项目落地案例、运营服务情况等。双方通过网上视频洽谈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磋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希望能够尽快推动项目开展,促进互利共赢。

张丽芳表示,非常感谢东方龙商务集团对都匀市招商引资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双方真诚、友好、深入的通力协作下,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精准对接优质项目、推进项目快速落地,促进都匀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是致力于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投资者、企业与国内外市场之间的国际性商务平台,紧密围绕着政府、园区和企业开展委托招商引资、产业引导基金、招商大数据、招商实战培训等全方位服务。

市有关部门参会。(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