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贵阳贵安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和“打非治违”专项督查组到花溪区督导工作

2022年04月26日10:25 |
小字号

4月22日,贵阳市副市长李郢率贵阳贵安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和“打非治违”专项督查组第三组到花溪区督导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和“打非治违”专项工作,花溪区政府副区长李博参加。

当天,李郢一行实地走访了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安全生产、消防及省委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花溪区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和“打非治违”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督查组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监管责任,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取得实效。要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进一步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强联合执法,坚决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打击治理措施,对非法违法典型案件公开处理,巩固和扩大集中攻坚工作成果。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制定落实防范措施,指定专人盯守,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对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要坚决做到“四不放过”,全面开展责任倒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责任,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花溪区应急局、花溪区消防救援大队、花溪区政府办、花溪区督办督查局、花溪区商投局、石板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