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头条

印江县老干部关工委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26日09:47 |
小字号

4月21日,印江县老干部关工委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县委会场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老年大学、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相关同志分别对2021年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法院、缠溪镇、刀坝镇、木黄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一是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增添正能量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创新。二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关爱帮扶蔚然成风、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明显。三是老年教育工作规范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基层老年学校覆盖面不断扩大。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在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上实现新高度;二要准确把握形势,奋力担当作为,切实在推进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上迈上新台阶;三要强化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在加强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上提供新保证。

县关工委有关成员,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老干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