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领导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04月26日14:24 |
小字号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忠,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四大班子、安顺高新区、黔中新区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实事求是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发展路径、战略重点、奋斗目标、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宏观性、实践性。

通过收看,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贵州高质量发展全局的一次盛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大家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