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提早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2年04月25日10:00 |
小字号

日前,“精忠报国始于心 投笔从戎践于行”征兵宣传主题签名活动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活动吸引了毕业班学生关注,前来签名的学生络绎不绝。

为提早做好今年秋季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碧江区人武部征兵工作人员来到该校,组织毕业班学生200余人,开展了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中,碧江区人武部通过播放征兵宣传片、集中宣讲动员、邀请退役大学生士兵讲述参军入伍历程、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方式,动员发动广大青年学生携笔从戎,投身火热军营。

征兵政策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读了征兵政策法规和优抚优待措施,对报名应征、体格检查、征兵政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帮助学生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和成长账,有效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军入伍热情。

下一步,碧江区人武部将紧紧抓住毕业班学生毕业窗口期,组织辖区高校辅导员开展征兵政策集中培训,增强征兵宣传和一对一跟踪服务力度,深挖大学毕业生征集潜力,切实提升兵员征集质量,为圆满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凡绍茜、杨再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