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

2022年04月25日14:54 |
小字号

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开幕。为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会议精神,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各部门、分院、系部、校区400余名党员干部、师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本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校干部师生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全面把握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贵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晶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