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社会传真

威宁县老年大学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2022年04月25日14:34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近日,威宁县老年大学组织该校学员到么站镇老年学校敬老院教学点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搭建城乡老年教育联系的桥梁纽带,加强校际之间的互动沟通与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表演了瑜珈《但愿人长久》、独唱《夕阳红》、电吹管合奏《牧羊曲》、揉力球《卓玛》、舞蹈《共圆中国梦》等节目共十二个。在演出现场,威宁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在舞台上轻歌曼舞,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婉转的唱腔,博得了观众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此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县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用红歌联唱、舞蹈、乐器表演等形式,演绎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展示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体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深受我们么站镇老年学校敬老院教学点的学员们欢迎”。么站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朱海东说。

通过此次活动,为基层老年学校的学员送去“精神大餐”,进一步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学习需求,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图/文 李玉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