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六盘水市黄土坡体育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2年04月25日14:24 |
小字号

根据贵州省体育局《关于开展体育场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精神,4月24日上午,六盘水市黄土坡体育中心开展了体育场馆安全隐患大排查和五一劳动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按照市体育局领导批示要求和王波主任安排,由周茂青副主任带领各部门成员对黄土坡体育馆、训练馆、网球场和体育场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检查中,周茂青副主任强调,各场馆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敏感性,督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各场馆的开放正常、安全、平稳、有序。

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场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灯光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是否完好,库房配电房以及场馆周边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十多项内容进行仔细的检查。每检查到一处,都认真仔细地对照排查内容进行检查,认真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处理,未能现场马上处理的及时记录为限期整改事项进行限期整改。坚决做到不留死角,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扎实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