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年04月25日16:44 |
小字号

4月23日,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安顺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金涛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宋晟锟、黄壮羽、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报告会,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主持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专题辅导报告会。章爽爽摄

报告会上,金涛围绕《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作专题辅导,以“牢记嘱托走新路 感恩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实质和相关政策红利等内容,从新国发2号文件对贵州发展的重要意义、新国发2号文件的主要内容以及全力推进新国发2号文件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对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成效,要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上来,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为重要契机,筑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社会共识和思想基础,切实把文件精神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闯新路的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以踏实的作风抓好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在闯新路上抢新机、出新绩。

在聆听完相关专题辅导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新国发2号文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牢牢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抓手,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章爽爽、胡岢妍)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