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建行生活”加入全民健身工程

2022年04月25日14:13 |
小字号

“小王,你们这个“建行生活”是什么意思啊?李先生像往日一样,和同伴来到贵州省全民健身综合馆打兵乓球,刚到场馆入口,便发现比平时多了一个标题为“建行生活”的展架。

在一旁的建行工作人员热情地解释到:“您好,这是我们建行和健身馆专门为您们送上的优惠福利,现在用‘建行生活’APP搜索贵州省全民健身综合馆,花148元就能买到价值610元的运动健身套餐,里面包含健身私教课、健身房体验卡和跳操课,很划算勒。”

“花148元就可以买这么多项目,这比平时优惠了很多呀!快来教教我怎么操作!”李先生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

随着全民健身被提到国家战略高度,《贵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2-2025))》随之印发,旨在推动贵阳全民健身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建行贵州省分行利用“建行生活”平台,加入全民健身工程,承担起社会责任,将健身馆上线“建行生活”平台, 以补贴的形式与健身馆共同推出优惠活动,最大限度满足和方便市民健身需求,推动健康贵阳建设步伐。

李先生常去的贵州省全民健身综合馆正是贵州省体育局和贵州省建行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解决市民“健身去哪儿”的问题,共同打造的“建行生活”平台首家健身场馆。

透过贵州“建行生活”健身场馆运营,我们看到了金融之道即是生活之道,在读懂烟火气、传递小确幸的过程里,我们绘出了金融之美,营造了全民健身社会氛围,推动了金融服务下沉到市民日常生活中。(建轩)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