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大学子在贵州省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朗诵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2022年04月24日14:16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对“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公示。贵州民族大学学子的作品荣获多个奖项。其中,涂伟荣获诗歌类一等奖,韦代江、吴国芬荣获诗歌类二等奖,王鑫盈荣获诗歌类三等奖,贺冰冰、安思钇、张伟、何皎荣获诗歌类优秀奖,张语涵荣获散文类优秀奖。

“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诗歌、散文创作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协同创新中心承办,面向全省开展,鼓励广大师生用诗歌、散文、朗诵等艺术形式记录我省乡村振兴贵州做法、贵州经验,倾情抒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干部的担重任、创振兴之历史华章。

贵州民族大学团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青年学子深入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赋予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重大使命,撰写诗歌、散文,积极投稿。经相关专家进行初筛、初选和终评,我校学子的作品在2000 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